一期一振X 你

算是穿越吧……

警告:BG向,没有肉 

 

第一次发文,逻辑问题就不要追究了_(:3J∠)_,大家随意看看就好。

 

……………………………………………………………………………………

休假总是让人分外懒散,你像往常假期一样睡到日上三竿,伴随着压切长谷部的战绩报告语音你打开手机,中午12点过半,妈妈来的短信说,‘亲爱的女儿,麻麻去打牌了~今天午饭自己弄哦❤’末了的爱心毫无爱意啊喂!

揉揉一头乱毛,你认命的起床去做饭,打开房门一阵风吹过把放在电脑桌上的速溶奶茶杯子吹掉了,你急急的跑去捡起来,‘还好是还没开封的’你自言自语道。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主上。”

你惯性的一甩手,“没事,我大惊小怪而已。”

……………………

……………………

猛的站起来回头,房门外是标准的日式廊檐,一院子的樱花飘散着简直美的不真实。最最重点的是门外的帅哥,一头水蓝的短发,金色的眼睛温柔的朝你微笑着。

“一期一振?”

“是的,主上。”

你微笑着,毫不犹豫的,甩上了门。

什么鬼!我一定是晚上一期一振的同人文看多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对我其实还在睡觉!话说我的梦啊~居然是一期一振哎,我觉得怎么滴也该是我心心念念的迷失老人这种大本命才对啊!回头一想刚刚甩门的举动作为梦的话反应是不是过激啦?今天出阵大哥不会给我沟沟乐吧,你摸摸鼻子再次打开房门,门外依旧不是你家客厅,而是清风徐徐,樱花飘飘的室外。

 “一期一振?我的近侍刀?这里是我的本丸?你确定。”

 “这里是您的本丸啊,您还好吗?主……”

然后一期一振最后的回复在你一脸铁青的微笑中被关在了门外。

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了半天,你打开网页,‘刀剑乱舞,开始了哟!’今剑的声音蹦了出来。一切正常,连昨天看了一半的同人文都好好的标记着。

你认命的第三次开门,门外还是一期一振“我一定是没睡醒,这只是个梦吧!”

‘3D的一期一振也是帅的很有杀伤力啊!’你心里默默的为不知名的3D建模师点了32个赞。

  门外的一期一振看起来完全没有被你奇怪的举动影响依旧好脾气的微笑着。盯着3D一期一振看了一会,你开始进入脑洞模式‘梦的话(⊙_⊙)摸一下没关系吧!’

‘我这么纯洁摸一下脸就好了,不会prpr的!千万别那么容易就醒了啊!至少让我摸一下啊!’

然后你一脸淡定的摸上了一期一振的脸,皮肤的触感好真实啊,话说远征出阵一样不少皮肤还是那么好,建模师也是花了大功夫的吧~说不定是个一期厨。你不由的偷偷笑了起来。

“主上,你怎么了。”拉下你摸脸的手紧紧的握在手心里,一期一振不解的看着你。

手有点疼?痛!这不是梦吗!

你伸手去拉一期一振的脸:“痛吗?”

“痛。”他苦笑。

   冷静点冷静点,你是魔法少女穿越动画看太多,再说了哪有这种清水日常,毫无波澜的穿越,这个梦只是有点真实而已。

回头看一眼自己的房间满屋子的书堆满了几个书架,柜子里各种声优DM CD,乙女游戏。床上被子毛毯一片狼藉。这个绝对是自己的房间没有错!这情况难道是刀剑乱舞+记录的地平线2.0 混战协作版吗!Orz

再次关上房门冷静了一下的你决定再看最后一次,门球转动‘啪’门被从外面撑开了,撑着房门的一期一振温柔的笑容看起来阴影满满。“主上,能告诉我您在做什么吗?”被三次关在门外还被捏了脸的近侍刀果然非常生气。

嘛……这种情况饶是一期一振再温柔也不可能一点脾气也没有啊。

“呵呵,我想我一定是没睡醒,我想要去睡一下清醒清醒。”

“这个理由你刚刚用过了。”

你妹的,记性怎么那么好。

 

………………………………………………………………………………

被一期一振拉出房间以后,原来的房间门居然消失了,变成了桃纸糊的日式门,在你惊讶的想着‘艾玛回不去了,这种强迫式穿越怎么破’的时候,狐之助出现在了你的面前,说你是契约审神者的漏网之鱼并给你按了血指印补订了契约,随后一个翻身消失在了空气中。

看着一脸茫然的你一期一振亲切的为你解释了现世的刀剑乱舞其实是一个审神者适合者的筛选端口这件事,你突然明白了为啥几个玩刀剑的小伙伴纷纷出国留学,工作外迁了。想起也有不少刀剑厨评价‘一期一振,才不是草莓大福,他切开来都是黑的!’顿时后怕了起来。就在你开始认真考虑怎样逃跑的时候已经被他带到了一个坐满刀剑的大厅里开始做起了自我介绍。

 

………………………………………………………………………………………………

    在历经了你各种奇葩的逃跑和本丸全境追逐战以后,你的近侍刀一期一振同学终于忍无可忍的使用了最终手段,他单手把你抱了起来像你爹夹公文包一样把你卡在腰间。没想到他看起来那么瘦居然这么有力气。好吧,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我很重的放我下来吧。”你谄媚的笑道。

“不会,主上这点重量不算什么。”必须承认这话非常男前。

“别这样啊~~时间久了会肌肉酸痛的。”露出关爱的眼神,眨巴眨巴~

“刀是不会肌肉酸痛的。” 

“你现在是人啊!”

他停下来把你举起抱到面前温柔的笑着说:“真要是肌肉酸痛的话就麻烦主上帮我手入了。”

他笑的那么温柔自然看的旁人都觉得如沐春风,只有你知道那春风化雨是春雷夹杂着冰雹。

 

谁说一期一振是温柔纯良,人畜无害的大好青年的,你出来我们聊聊人生啊!

 

“主上~有你的信,你说会不会是情书呢?”鹤丸晃着手里的信,笑的非常欠揍的走了进来。看到被一期一振夹在腰间的你瞬间就爆笑了起来,“主上,你这是要变成佩刀了吗?”

“不要叫我主上,请叫我腰部挂件,谢谢!”你没好气的说。

然后一队队长同志直接就给你笑成了个汤圆,笑点那么低还能不能好好做惊吓大师了啊!

 

历时 11天,还是没能回去

 

话说一期一振大人我们商量个事儿,能把我放下吗,我腰疼……

 

 

…………………………………………………………

 

 

“您好,现世的快递帮您带来了哦~~”狐之助欢快的跑了进来。作为每次帮忙拿快递的功臣给予零食那是必须的!

“这,这次您购置了什么呢?主上”五虎退抱着小老虎怯生生的说。

 “不知道啊。” 你举起邮包看看店名没啥印象啊,最近也没买什么啊,你想了想决定暂且先开了看看。外盒掀开露出里面深蓝色的商品包装,这个花纹眼熟到你瞬间尖叫起来:“三日月啊!三日月~我的三日月到了!预定到现在7个多月了哎!我都快失忆了,到了,居然到了!”你‘啊哈哈哈’的发出各种奇怪的尖笑狠狠的拥抱了身边的五虎退和吃零食的狐之助,然后各种拉着小老虎跳舞,“我以为要变成有生之年系列了,没想到收到了~!”正在你过度激动的欢笑声引来了一脸慌张手持菜刀的烛台切的时候,背后的一个阴影让你诡异的笑声顿时收敛了起来。

“三日月殿下的粘土手办啊,为什么不是我呢?”

一边腹诽着一期一振今天怎么讲话和春闺怨妇一样一边和手办零件奋斗的你并没有看到他忧伤中带着浓浓阴郁的表情。

“为什么要买一期一振?365天有360天都黏在一起还买啊!” 突然发觉失言你抬头讪讪的一笑,“那啥,不是没发售嘛~~一期的粘土。”

“那发售了你要购入吗?”

“为什么,你不是在吗?干嘛要那么多?” 

“一期你怎么脸这么红,夏景太热了吗?要给你换成春景吗!Σ(っ °Д °;)っ你还好吧!”

“烛台切,你上次说黄脸是疲劳,红脸算是个什么鬼啊!”

“喂,鹤丸你别光是笑啊!啊喂!”


171天,你在本丸的日期还在累积……

 

 

……………………………………………………………………

本来还想润色一下太困了。

话说明明最爱三日月,身住へし沼,第一个写的居然是一期一振啊,正统王子不容小觑啊 


评论

热度(12)

©_悠久的绿色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