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脑洞……存一下

山姥切国広和山姥

BG…………


……………………………………………………………………………………………………


“我的名字是山姥切国広。你那眼神看着我是介意我是仿制品吗?”

  “我是在庆幸我的初始刀是你呢~如果是山姥切长义的话~~”咔嚓一声,女子以灵气幻化出山姥切长义的刀身被她硬生生的掰断了,“老子分分钟弄死他!”

 

  契约仪式正式完成以后,坐在只有审神者和自己两个人的大广间里山姥切国広的心情无比复杂。

“我觉得我需要重新介绍自己呢~~”女子笑了起来,在她解下敷在眼睛上的绷带之时四周顿时妖气聚现,他的主人作为审神者的这名女子在他眼前显露出了一副妖怪的样子,黑发蜕变成了老人的灰白色,额头长出的尖锐犄角,却只有一边是完好的,另一边利落的切口显然是被刀剑所伤。现在依旧流血不止,血蜿蜒着眉目滴下,黑瞳红眼,好不妖异。

 

“吾乃人外之审神者,吾乃山神堕化之一族,吾乃百鬼之山姥。”

 

“我只是仿制品,没有那种灵力。”不知道是解释还是自卑,山姥切国広低着头喃喃自语。

纤细柔软的女性的手轻轻的将他的脸捧了起来,抵住他额头的脸已经重新系上了绷带:“嗯~你这样就好了~。”

正在山姥切感动的时候,“要是你是长义的话现在已经在垃圾桶里了。”果然感动的太早了……

 

………………………………………………………………

 

“主人为了虎徹兄弟相当努力呢。”

 

“嗯~~兄弟能团圆是好事。隔阂的存在不就是为了要解开吗~~”

 

“要是长义大人出现的话……”

 

地板被砸出一个大洞,“如果山広,希望的话。”嘴角一抽一抽的笑着,额角的鬼角也忽隐忽现:“记得让他离我远点,要是我揍到他碎刀就不好意思了。”

 

 

………………………………………………………………………

 

自创婶婶,千年老妖怪【真·妖怪】,个性肆意妄为但是很护短,家族意识非常强烈。

 

就是个瞬间的突发脑洞……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了……


评论

热度(4)

©_悠久的绿色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