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参加PFK可惜不会画画~

自己写个人设玩一下~~

…………………………………………………………………………


塔莉娅·诺拉什:塞洛温的驭龙使

 

O~hohoho~~我还以为来的是谁,原来是塞洛温的驭龙使小姐。你和你家那条丑丑的小龙还好吗~

【我们很好,不过哪怕是迪尔纳的白龙贤者也不可以说我家孩子丑哦~(阴影微笑)】

Hohoho~~,我说的是事实啊~那时候选择金枝羽龙多好,美丽又强大。帕纳提亚龙的进化太不稳定了。

【我家点点也很强大啊,而且乖巧又可爱】

经常在风雾之谷捕捉宇渡鲨的傻孩子?

【它还是小孩子,不是傻孩子。】

那孩子已经400岁了,还是那样,没有更进一步进化的迹象。算是驽钝的傻大个呢。

【话说迪尔纳的大贤者找我不会只是为了和我探讨我家幼龙的二段进化吧?】

 

…………………………

 

“主人人,要是我长大还是丑丑的,还是不会飞,你会不会不要我啊。”橘色和蓝灰的鳞片,身上有着不规则的黑色鳞片花纹,看起来又丑又奇异的巨大蛇形半龙用自己短小的爪子把自己的主人举在胸前像小孩子一样呜呜呜呜的哭个不停。

巨大的泪珠打在身上就像大盆大盆的水浇在头上,把她淋了个透。

‘点点乖,不哭。主人会一直喜欢点点的。点点是主人自己选的龙蛋,不论变成什么样子主人都喜欢你。’

摸摸有点粗糙的爪子笑道:“点点不哭,乖~ 变成小点点,主人给你买柚子吃。”


2015-04-22脑洞
热度-1

评论

热度(1)

©_悠久的绿色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