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乙女推群】交作业~

《结婚照?~》


乙女  CP应该是171  其实差不多也就日常

  还是上次那个故事里的女审神

 

 

…………………………………………………………………………………………

 

 

“鹤丸,我们去拍结婚照吧!”

“噗~~~~~~”鹤丸的一口味噌汤愣是被他自己喷出了彩虹的效果,真是吓到了。

“说啥?姥爷我年纪太大,没听清!”

“我说我们去拍结婚照啊~~”审神者疑惑的看着他。

“你原来对姥爷我存着这种心思,真是吓到我了。”双手如小媳妇一般交叠在胸前,鹤丸做了一个惊恐的表情,看起来非常假。

“一把年纪了,不要闹好吗~!”手刀·天灵盖直击。

 

……………………………………………………………………………………

 

 

“鹤哟,我觉得我的魂魄都要散了。”她现在全身腰酸背痛讲话都有隔壁三日月闪到腰时候的调调了。“以后再也不要答应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了。”

“虽然被小小的摆了一道但是主人穿婚纱的样子很漂亮哦~~”

“呵·呵,你也是。白无垢很适合你啊~~。”

 

“我能有幸知道主上昨天一整天和鹤丸殿下都去哪里吗?”出阵归来的一期一振身上 ‘誉’的光芒在背后佛光似的闪的他王子般的面孔一片阴影,樱吹雪也是花瓣飘的出奇的多,看来豪华的有点惊悚。

 

“也没什么啦~~哈。哈。是吧~”

 鹤丸苦笑道,“唔嗯……没什么。”扶着被肘击的腰侧,“就是有点腰疼。”

 

“哦,是吗?”一期一振不以为意的微笑着,像往常一样报告完战绩然后告退去换衣服,离开时笑的无比温柔的欠身对鹤丸说,“听说下午的手合是和鹤丸大人呢,请多指教。”

 

看表情就明显知道她和鹤丸偷溜出去的一期一振显然不这么觉得。

 

 

Lv.74 对Lv.86 鹤丸国永大危机!

 

 

   其实这次的事情也是出于一个意外。忘记曾经答应了好友担任婚礼程序演示人员的她也很无奈啊,想起来的时候凑巧一期一振去远征了就随口一说邀请了恶作剧之心友鹤丸国永。

鹤丸和一期一振是少数和自己去过现世的刀剑男子,虽说同样都是引人注目的外表,一期一振太过王子了出门总是招蜂引蝶还不会拒绝,每次还要她去救他顺便接受妹子们怨毒的注目礼实在太过辛苦了。

   只是帮忙当下模特拍下照片而已一期一振也太大惊小怪了,虽然这么想但是去的时候她其实已经做好一期一振到时回来必定兴师问罪的心理准备,乘着鹤丸现在正和一期一振手合演武她开始考虑到时要怎么辩解才不会让这人,嗯……这刀太生气。直到五虎退抱着一窝小老虎哭丧着脸来拉她的衣角

“主君,一期哥和鹤丸大人打的好凶残啊……”

摸摸五虎退的头,“只是日常的内番切磋就不要太担心了。”


“吉光の名は伊達じゃない!”

“…………”

“主君,哥哥爆真剑了……”

 

… … 我听见了… …


………………………………………………………………

手合被揍到手入,也算能被载入本丸史册了 。

“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就遇见你们了。”

“毛线,一期一振是你带回来的好吗!”

“是你一直让他当近侍刀,不然他等级能比姥爷我高那么多吗!”

 

“为什么一期一振明明应该是那么温柔的一个人,至少别人家的都温柔的能掐出水来,我们家的怎么就那么不可爱啊?总觉得完全斗不过他呢。”

 

“他可是智将秀吉的刀,你那点脑子对人家来说根本不够看。”

 

歌仙麻麻,鹤丸说实话了,今天的点心不用准备他的份了!

 

………………………………………………………………………………    

 

早晨的阳光暖暖的照在身上,作为审神者住到本丸以来已经好久没睡得那么好了~少女心情大好的起来却被自己的所见吓了一跳,回想起昨天鹤丸忿忿不平一脸淤青气的跳脚的样子就觉得这一瞬间要是尖叫的话就输了。

   “早啊,一期一振。”

   “唔~~嗯……早……”

  蓝发的青年看来对早起有点不在行。片刻后青年猛的跃起盯着她呆住了大概两秒钟的时间,然后光速后退直到撞到书柜才停了下来,“主上,这,这个,那,那,那个……”

 

一期一振满脸通红,害羞到有点惶恐的样子,让她不由的觉得这次被鹤丸报复的实在是太超值了!


………………………………………………………………………………………………

  将一期一振撞落的书本收拾起来摆好,然后抽出了一张不知曾经被藏在哪里的照片, 照片上的男子一头浅蓝色的头发,金色的眼睛,笑的十分温柔王子气十足。

 

‘你也太不积极啦一期一振,明明是个天然黑。’


评论

热度(8)

©_悠久的绿色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