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新的女审设定

姓名:十五莲华

年龄:具体不可考,西汉时期的造物

本体:铜制树形十五连枝莲花灯

外貌:大概只有16,17岁的样子,很瘦。黑色的长发肩膀以下开始卷曲,黄绿色的眼睛,指甲是绿色的不是指甲油是铜锈带来的颜色。着装就是汉服各种汉服看时间季节来穿衣,熏香,非常的风雅。

初始刀:歌仙兼定

现在所住的本丸是继承来的。

因为本身也是付丧神而且活的非常非常的久所以个性非常的悠哉。带着初始刀悠闲的生活在战斗不太激烈的区域。在她的意识里所有的刀剑男子都是小孩子,不论是什么刀种态度都和对待短刀的方式差不多。

因为太闲了,闲到【大殿】看不下去了,指定她‘照顾’一个暗黑本丸。那个本丸既没有稀有刀剑也不是战略要地,大殿却没有封印或者肃清这个本丸的意思,真相让十五莲华充满了兴趣,所以欣然接受了这份工作。


私设:时空管理局,日本区总部设置的非常像是一般的大神社所以被通称为:大神殿,简称大殿。

暗黑本丸:审神者堕落造成的。

堕落本丸:刀剑堕落造成的。

前者容易堕落成后者。后者容易变成敌方的阵营或者据点,所以一般在前者转变成后者之前,大殿都会进行封印【回归本体】或者肃清【刀解】。


十五莲华本身是付丧神,所以不畏惧本名被知晓,而且同为付丧神她的神性比较高。


”五虎退,能再次见到你真是令人欣喜。“


“烛台切光忠?并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妥,非要说的话只是心情上有点微妙。”


“不要停止思考,停止思考的就是死物。”

评论

©_悠久的绿色_ / Powered by LOFTER